颜色丧失

这个号不写东西了。

「晓」公寓简设

*一个现代AU
*一开始只想写个鬼鼬,顺手把设定扩充了,并且把很早的一个蝎迪脑洞串联到了一起。


  晓公寓,所有人宇智波带土,平常不常出现,出现时是阿飞性格,喜欢面具,热衷精分。

  不动产是从斑名下划到带土名下,实际上知道房东是谁且他的真面目的只有鼬,每次见到带土戴着面具出现,鼬都会发生性格上的微妙变化,会吐槽并适当毒舌带土。

  公寓第一批入住的是弥彦、长门和小南,三个人住在顶层的楼层,一人一套房子。入住是自来也推荐,三人开有自己的通信公司,带土有入股参与,因此也免费提供住处。

  第二批入住的是宇智波鼬,和家里产生矛盾后,经带土提议搬到晓公寓居住,住在五楼,独居,跳级因此大学毕业早,医学生,辅修哲学,现知名纯文学小说家,获奖无数,但为人低调不怎么露面。鼬拒绝继承宇智波家之后离开,同时对成为家族继承人的带土表示同情,因为这层关系,并不用支付房租,并且还享受另一件空房,在里面堆满了书籍。

  第三批入住的是赤砂之蝎和角都。蝎住三楼,角都在二楼。

  蝎是附近学校艺术专业的教授,娃娃脸,看起来才刚成年不久,常常被别人错认是学生,上课特别严,对出勤率很看重,三次未到他就直接让学生来年重修,因为为艺术献身,加上脸真的好,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里人气都高的过分。

  角都自己手中有几家金融机构,投机水平极高,与弥彦的公司和宇智波集团都有合作,金钱至上主义,平常不太与别人交流,但对事对人敏锐,平常喜欢养生,业余爱好是看着电子货币的数字不断上升。经历无数风雨,晓公寓里最会识人的人。

  第四批入住的是干柿鬼鲛,原世界杀手榜上前十的杀手,用的名字是“鲛肌”,现已经退出杀手界,是别人口中的“从不失手的传说”,目前在外做一些临时工,带土曾想让他来宇智波安保部门,被鼬拒绝了。初来公寓时受了重伤,带土无意间遇到,顺手捡了回来丢到鼬那里,原因是“他现在身无分文也没法支付房租,反正你也免费住就顺便收留下他”,因此目前和鼬同居中。

  最后入住的是飞段和迪达拉。

  飞段从异国他乡来到日本,对于日本文化充满好奇,喜欢四处游玩和体验日本生活,有自己的信仰,因为有神奇的力气,本来住在四楼,被蝎投诉了几次太吵之后换到了最低的二楼,和角都成为了邻居,但因为太吵而被角都嫌弃,但发现对方运气爆好,抽奖等活动都是一等奖后产生了改观。

  迪达拉是国外交换生,学习艺术,旷过蝎的课,结果就直接被通知准备重修,去找蝎的时候被拒绝接见,入住公寓后发现蝎在三楼,相当不满地去嚷嚷,最后被蝎用“如果你能达到我的要求我可以破格让你及格”,并且相当完美地做到了他的要求。因为修习艺术,所以选择了三楼,和蝎成为邻居。但因为出身和成长环境不同,两个人在艺术上的见解相去甚远,不过生活上却相当合拍。

  带土以阿飞身份入住,住在了四楼,每天都相当活跃地跟大家交流着。鼬在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问他怎么有空在这边待着,结果听他抱怨老头子(斑)半个小时后用“你是斑唯一亲传弟子”堵了回去。有时候很忙会经常不在公寓住,休息时间能和迪达拉还有飞段三个人吵闹炸了整栋楼。

评论